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2023/03/21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尤香玲)2023年3月17日,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泉、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臻贤、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李浩、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益及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大健康产业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DC9F

    会上,王泉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发展以及学生培养等情况,李浩介绍了大健康产业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大健康产业现状及未来趋势等,吕泽东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友好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

    会议最后,双方就两校框架协议签署、学分互认、师资支持、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推进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