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总经理安德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2023/11/29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泉 摄影 史册)11月28日,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总经理安德烈先生一行到访我校。在访问期间,安德烈先生一行参观了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实训中心等。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则是欧洲著名的厨艺学院之一,其在国际烹饪教育领域享有盛誉。

在交流过程中,四川旅游学院校长王川教授表示,他对与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所学院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烹饪艺术的发展。安德烈先生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愿意与四川旅游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意两国在烹饪艺术交流与合作。他还对四川旅游学院在烹饪领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未来能够在这些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访问不仅增进了两所学院的友谊,还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在烹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烹饪学院、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