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美食为媒 文化搭桥—中意美食旅游项目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2023/12/07    信息来源:烹饪学院 POST CONTENT
来源 烹饪学院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兴)为更好的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各项内容的落实,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近日,由意中友好关系协会主席、‘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席玛丽亚和意大利ENAV航空培训与合作及航空后勤部总经理赛吉欧带领的ICLA中意合作代表团来到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交流学习。

    双方围绕“高品质中国 高品质意大利”系列活动和“烹饪人才交流和合作、烹饪课程设置和培训体系建设、烹饪智能装备和预制川菜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双方均表示,中意两国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美食基因,具有开展美食文化交流的天然优势和强大基础,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市场潜力。玛丽亚表示,意中友好关系协会致力于以美食、旅游为载体,推进两国及多边文化交流项目,作为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都具有极强号召力的川菜是一个非常棒的入口。

    会议由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李想主持,市政协委员、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成都办公室主任徐勍、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侨海联络委员会执行主任、四川天府24味美食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张蛟、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等出席会议并陪同考察。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