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MalishaEdu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2023/12/23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丹 韩枫)为加大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发展,MalishaEdu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五人于12月20日下午来访我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白丹老师和综合办公室主任赵金库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白丹赵金库两位老师代表学校MalishaEdu孟加拉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陪同参观中,白丹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优势专业,特别强调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同时分享了中国的饮食文化。

MalishaEdu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烹饪实训大楼、龙庭大酒店、AAA级微缩景观等地,代表团成员我校的校园环境和设施表示十分满意,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更好地促进双方的跨文化学习与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