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学校召开外籍教师交流座谈会

发布:2024/01/04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冬为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的管理工作,促进与外籍教师的日常交流,学校于1月4日下午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咖啡室召开外籍教师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5名外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泉首先介绍了我校外籍教师的基本情况,对外籍教师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国合处将和学校相关部门协力努力,共同做好外籍教师在校期间相关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外籍教师工作更加高质高效保驾护航。

随后,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外籍教师分别围绕自身在校工作与生活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外籍教师全方位的关心以及工作上的支持,并在专业人才培养、外语课程设置等方面真诚建言。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并就外籍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最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张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赞誉了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能发挥好教书育人、文化使者、国际化工作推动者三重身份的作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他还希望外籍教师能在教学生活中严守法律法规,记牢各项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言传身教,做好教学本职工作。随着外籍人才引进的增加,外籍教师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智力资源将继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外籍教师与相关部门、学院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化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工作国际化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关爱,为提高我校外籍教师的管理与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