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校教师访问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并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2024/02/23    信息来源:烹饪学院 POST CONTENT
来源 烹饪学院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凌洁)为贯彻省领导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和适应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烹饪学院与海外院校的合作交流,应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邀请,2024年1月28日至2月3日,烹饪学院周凌洁、乔兴两位副教授赴荷兰国际管教学院访问并深入开展交流。

2024年1月31日,荷兰国际管家学院院长罗伯特·温尼克斯先生、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培训总监陈雨龙先生与我校两位教师为“海外惠侨工程项目-中餐繁荣基地”四川旅游学院海外实践基地和“荷兰中华川菜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海外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围绕“川菜文化与艺术传承,餐饮服务中西式融合”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

访问期间,两位老师对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建立高品质融合川菜实训餐厅项目的调研与实践,与对方取得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对荷兰管家学院现有培训课程的体验与考察,确定将川菜制作技术及中式宴会服务等课程融入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培训课程中并为其提供相应保障服务。两位老师在当地华人侨领热情陪同下考察了荷兰中餐业饮食公会、荷兰中厨协会,对当地中餐市场需求及食材来源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海外合作奠定基础。

四川旅游学院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双方将共同开发海外的中餐烹饪及宴会服务课程、国内宴会管家课程,将以现场授课、在线授课等多种形式,共同培养国际中餐人才,致力于共同打造高端海外川菜企业,以实际行动促进川菜走出去,提升海外中餐从业者的管理及业务水平,用中华美食文化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东西方文明互鉴,增进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发展。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