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校领导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4/03/06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2024年3月5日,白洁副校长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赵洋陪同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员工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处长王泉主持。


会上,王泉对学校国际化工作总体情况、部门具体职能、工作目标落实、重点任务布置、工作思路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袁春平副处长做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完汇报后,白洁副校长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国际化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同时,白洁副校长也做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机遇,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拓宽国际合作交流视野,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校内其他部门、其他学院的沟通联系,调动一切有益力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格局。三是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加强历练,勉励大家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在探索创新中不断收获成长和进步。

座谈会后,白洁副校长还实地走访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办公室,实地调研办公环境。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