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冯静处长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2024/03/15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光美3月12日,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兼秘书处处长冯静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留联会秘书长何光美等陪同调研。

彭茂对冯静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冯静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赞扬。

冯静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中国百姓唐球教育基地、攀岩运动场、山地旅游与运动开发研究中心、四川红色文化数字化教育基地、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在座谈交流会上,彭茂介绍了我校海外统战工作和留联会工作情况。冯静对我校现阶段在海外统战、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未来共建海外创新创业基地,留学人员之家,科研项目、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