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与贸易经济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6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戚雨雯)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与贸易经济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现代化产业体系”,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结合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描绘的宏伟蓝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吃透领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加快现代化建设。

在进行深入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对所学感悟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三个务必”这个新时代党的行动纲领,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柴念同志对在场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