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悟二十大,善作善成新时代”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6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悟二十大,善作善成新时代党课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张昱佳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6月15日在B105教室开展师生共悟二十大,善作善成新时代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骆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具体内容;第二,学生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理论创新历史进程的深刻总结和基本经验的高度概括,具有高度的真理性、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进入新时代,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概括了中国式现

 




 

代化的中国特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我们党未来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包含着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

党支部书记骆娅同志强调,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着眼于更好介绍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发展成就,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更好展示中国作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良好形象,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读懂中国。作为党员青年的我们,应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