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与贸易经济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6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戚雨雯)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5日下午,物流工程与贸易经济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党课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念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中国经济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表达自己对主题教育学习的感悟心得。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念同志总结指出,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是指近年来中国在经济领域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这些故事涵盖了各个方面,是中国迎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集中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与潜力,并对全球经济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她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做深做实,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