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6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许丽娟)6月15日,物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主题进行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上,王喆带领党员老师们就《中国共产党百年经济实践与辉煌成就(1921-2021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夜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的第9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第33问:如何理解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了学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党员老师们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宏伟蓝图的理解更加直观、形象,并表示将结合立德树人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断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