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统计教研室开展党支部党课

作者:时间: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会计与统计教研室党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构建数智时代会计变革”。授课人为支部书记何苗同志,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首先,何苗同志强调了本次党课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性。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和强调教育战略地位的历程和深层次原因。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性和内容。随后,何苗同志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分析了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力,带动会计学专业变革发展。

本次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又充分结合支部和会计学专业发展实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林同志也强调:一定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体会融入到支部实际工作和每位老师的教学科研中。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体会本次党课内容,为会计专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要顺应时代要求,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科教兴国战略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