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统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二十大报告专题二学习

作者:时间: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会计与统计教研室党支部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二十大报告专题二“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经济体制”的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党员教师们了解了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经济体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加快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五个维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林同志首先进行了学习发言,党员教师们也纷纷展开了深入交流。均表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保障。老师们会将本次主题教育的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党支部和教研室也会把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资本市场功能等要求细化到专业人才培养中。多方面、多层次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换到实际工作和专业建设中。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