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经济体制”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创造,已成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任务,作出“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举措新要求。为进一步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此次学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燕进行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并展开教研室教师集中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使教研室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一定要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破解制约教书育人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善于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加快推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