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红色研学之旅”活动

发布于2021-12-07 17:40    文章来源: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志刚进一步深化“学四史”活动效果,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形成团结、合作、乐观、积极、拼搏等良好的精神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近日在都江堰市长征书院开展以“红色研学”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师们聆听红军故事感悟红军精神,同时参与徒步“25000”,团结运送红军粮等互动合作环节,在亲身体验中感悟历史,领悟精神,在交流中协作奋进,拼搏向前。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