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四川 > 正文 红色四川

《红色四川》师生共话教与学

发布于2022-06-06 21:54    文章来源: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

526日,《红色四川》课程组举办了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交流,课程组老师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对本学期课程的开展情况、个人收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10余条。对教学内容安排,同学们提出可以适当增加丰富性,版块设计上授课老师变换频繁,如能适当集中则可减少同学们的适应性问题。对教学过程,同学们建议可以适当增加展示环节和课前预习环节,有利于同学们加强知识巩固。对本学期统一制作听课笔记记录表,同学们纷纷表示安排很好,既规范了形式,也加强了过程性学习考核。对成果展示环节,同学们提出,要尽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如抖音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胥志刚老师对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制作汇报成果时一定要注意时间、空间的把握,一定要围绕“四川红色”来进行选材,选材要正确,时间上要与史实结合。

IMG_20220526_191858IMG_20220526_190217

何泓老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课堂管理、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同时对后期教学实践成果的展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




Copyright 2019-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8-84825088  邮箱:scrsetc@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