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凝心聚力鼓干劲 重点突破谱新篇——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到二级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  日期:2022-03-02 15:07:3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雯 华旦扎西 田孟强 摄影 杨静 李兴华)新春伊始,万物更新。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分别率队赴二级学院开展深入调研,就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晏启鹏、卢一分别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

    晏启鹏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后,学校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要事,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主线要围绕办学治校这一重点来推进,要明确二级学院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围绕科研项目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务必守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底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卢一针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抓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本科教育提质增效。卢一勉励二级学院教职工要立足新学期新起点,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团结互助,资源共享,要有更大的胸怀和气度,以更高的格局放眼发展,勇攀高峰。

    到记者发稿时,晏启鹏书记和卢一校长已完成对烹饪学院、食品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调研工作;本周开始,将对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开展调研,实现二级学院全覆盖。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