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16 12:29: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AE65BC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琼 摄影报道9月16日,学校在410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王雄、任迎伟,以及安全稳定办公室、意识形态安全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组、网络安全组、食品安全组、交通安全组、消防安全组、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及实验室安全组、师生安全组、生产管理安全组、统战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晏启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个工作组的工作汇报,总结了暑假以来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分析、排查了学校各个环节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研讨了开学以来的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探索了彻底消除不稳定因素,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路径和方法。

    晏启鹏对各工作小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全稳定、迎新、开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建立风险台账,分类、分级进行管理,将督查工作落细、抓实。晏启鹏强调,各工作小组要密切协作,坚决守住校园一方净土,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为立德树人创造优秀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