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旅院要闻 > 正文 旅院要闻
    四川旅游学院全面启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28 08:42:0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雯 摄影 祖晓霞)4月27下午,省委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青、组员殷科、何瑛、肖晶心莅临四川旅游学院,指导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在召开的主题教育交流讨论会上,党委书记晏启鹏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汇报了调研选题的准备情况,刘青作指导讲话。

    晏启鹏简要汇报了自4月10日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组建的读书班学习情况、干部交流学习讨论情况、警示教育情况以及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施方案”等内容,汇报了学校在主题教育中收集的各种需要解决的问题。卢一汇报了学校主要领导的调查研究方案的方向、方法、问题、预期的对策、效果等。

    刘青在讲话中对学校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活动,必须落实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统一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主题教育是一项教育活动,必须落实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上来;主题教育是一项创新活动,必须落实到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促进事业发展上来,要让群众切实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果。刘青对学校下一步的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希望学校开展联合调研,联合地方政府、省市旅游文化相关单位、旅游文化企业,在巡回指导组的参与和指导下,对影响学校发展的重大课题开展调研,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教职员工看到成绩、看到希望、增强信心,促进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

    巡回指导组成员殷科、何瑛分别就学校主题教育中的具体问题和具体环节给予了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副校长王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斌,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茂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