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与黄龙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0-12 14:27:2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莉娜)10月10日下午,学校与黄龙管理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陈云川;黄龙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为仁,副局长、工会主席袁付翠,副局长黄何平,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云川主持。

    卢一对李为仁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旅游、烹饪、休闲体育、艺术设计等优势特色专业方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他表示,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作为国家级5A景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管理经验,通过合作双方建立密切联系机制,深入了解旅游环境发展需求,切实提高实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资源及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旅游资源优势,通过深化在智库建设、基地建设、平台共建、人员培训、干部互派、应用研究等方面合作,不断引导高校高端服务业资源与科技成果向黄龙管理局集聚转化,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为仁介绍了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他提到,由于景区担负着保护区域内生物多样性和珍稀自然遗迹,维护生态平衡、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物种保护的职责,制约了景区的发展。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智慧景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进景区现化代建设。

    仪式现场,卢一李为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

    我校人事处、科技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黄龙管理局组织人事处、驻蓉联络处、市场营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