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一行赴西藏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0-10-19 13:41:1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炼)10月13日,学校副校长、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云川一行三人赴西藏大学就深化校际之间在川藏文化旅游研究与共同主办“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等相关事宜座谈交流。西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斌礼,科研处处长图登克珠,旅游与外语学院院长强巴央金旅游系主任何伟参加会议,旅游与外语学院吴坚扎西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斌礼首先代表学校对陈云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诚欢迎,对两校长期以来的愉快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西藏大学近期发展情况。

    陈云川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筹备情况,通报了前期与重庆交通大学交流达成的共同推动合作深化的建议,并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的机制保障等事宜进行了协商。陈云川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国家成渝经济圈战略,为巩固、提升双方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地处川、藏、渝的三所特色高校齐心协力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共同办好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

    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袁毅就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主题、形式及会议筹备进展进行了通报。西藏大学图登克珠处长、吴坚扎西书记、强巴央金院长分别就两校在协同创新方面主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阐述。双方同意,根据本次座谈会精神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路径,推动合作提升。旅游产业文化学院教师王炼参加了会议。



     

    审核:陈永琴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