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日期:2020-10-22 15:16:0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旅游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卢一出席会议,副校长王雄主持会议。

    会上,王雄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组织领导、复查对象、复查内容及安排、审查结果及处理、工作要求等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落实相关工作,逐一排查,保障学生权益。

    校长卢一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需严格对待新生入学资质复查工作,认真落实实施,按程序、按规定开展工作,及时做好沟通,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各学院要成立以学院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班子,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避免疏漏;三是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应对相关审查人员进行培训,确保人证一致和艺体生专业成绩真实,从而保证社会公平。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保卫处、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审核:周亮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