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2020年年度考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12-30 16:10: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沐优)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2020年年度考评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会议,来自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抽调的七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卢一充分肯定学校“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学校各部门在“十三五”期间高度重视,合作协同,保质保量达成了“十三五”规划各项主要指标,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规划工作年度考评是对各部门一年对推进规划实施工作的综合评价,要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本着对学校负责的精神,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做出评价。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年度考评,学校各部门在总结“十三五”成果的基础上,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重要部署,做好中长期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考评办公室对19个有规划任务的责任单位按照自评打分、专家复评和加权综合等考评程序,对29项“十三五”规划内容涉及的99项具体任务和30项定量指标进行考核,完成了“十三五”规划2020年年度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