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晏启鹏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退休人员工作处  日期:2021-01-15 09:31: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然 摄影报道)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2日,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领导陈配基,送去学校的关心,并致以新年祝福。

    慰问中,晏启鹏与陈配基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她目前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历史使命,以及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学校的发展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学校新校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的最新情况;认真听取她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她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陈配基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任然\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115085817书记2.jpg

    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彭茂、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朸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