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4-06 09:08:1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朝文)4月1日-2日,学校校长卢一在宜宾参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第一次工作会暨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以“聚势·合作·服务·共赢”为主题,得到了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等上级部门及宜宾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以及36所联盟高校和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一与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上海签订了《重庆科技学院 四川旅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参会嘉宾一起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宜宾研究院”“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宜宾研究院”“四川省电子信息产教联盟宜宾研究院”“宜宾成都工业学院研究院”等4个研究平台揭牌。

    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卢一代表学校参加了4月1日晚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审议了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议程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确定联盟2021年年会将在重庆召开。

    会上,与会单位围绕成渝地区高等教育一体化发展、现代产业学院探索建设,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政行企校多主体协同育人等作了主题报告。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肖猛、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刘朝文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