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联合培养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2-03-25 16:44:2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纪方 摄影金宁)为进一步推进联合培养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工作,更好的推动联合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上午,学校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研讨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召开。校长卢一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莉出席了会议。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江开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涛、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洪光英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学工部部长王鹏、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等参加了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熊双丽主持会议。

    会上,卢一强调联合办学是对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路径,形成多方参与的协同育人新机制所做出的有益探索。学校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要结合地方市场、企业对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和本科学段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要求,积极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与沟通,坚持课程育人、心理育人、科研育人,确保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项目的顺利开展。

    杨莉简要介绍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特别是2021级旅游管理职教本科班学生的整体教学情况。她同时期盼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从机制建设、师资培养、科研项目、课程建设等方面全面开展长期合作。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教学、论文指导、学籍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会后,杨莉一行在熊双丽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智慧旅游实验室和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房车基地。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