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10-20 10:13: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露)10月15-16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华西大区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的60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陈露、钟艾林组成的四川旅游学院代表队在王皓老师带领下以总积分第13名的成绩荣获省级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以塑造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为使命,为广大学生提供思想交流、相互学习的高端平台。此次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批判创新精神。该成绩也将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中来,拓宽学科视野,锻炼学科竞争力,提升外国语学院在全国外语院系中的知名度,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审核:张媛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