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广大干部师生勤慎奋发绷紧疫情防控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1-21 14:39: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铎)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而至,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结合属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学校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科学部署、精准发力、严防死守,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校用采取了封控管理,最大努力、最实措施、最暖守护,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封控的是学校,封不住的是旅院学子求知的欲望和有趣的灵魂,封控管理期间,旅院干部师生克服重重困难,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旅院力量,彰显旅院精神。

    大难大考,疫情面前最看担当。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积极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预备队,校领导、广大中层干部、全体专职辅导员,下沉一线全天候轮班值守校门、楼层,深入宿舍为学生送餐,精准保证送餐时间和送餐质量;做好公寓楼值班和巡检工作,及时协调处理学生突发状况;后勤部门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做好学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多样化的用餐需求;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教师帮助学生送医送药,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和咨询,全力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守护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有学校领导、有中层干部、有辅导员班主任,他们冲锋一线、吃住在校,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及时回应和有效解决广大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师生们共同的家园,用行动彰显了党员的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