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团委  日期:2022-11-18 10:29:2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馨瑶摄影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政治素养等各方面能力突出的学生政治骨干。11月17日,我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面试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丹,校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李诚,校团委老师舒月、井健翔以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彭俊琨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面试围绕党的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及学员对青马班的认识等展开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从容应答,积极展示自我。

    据悉,自我校实施“青马工程”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指导,着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经过“青马工程”培训的学生骨干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巩固和提升。希望学员们在未来能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坚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成为兴国兴邦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杨秋玲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