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四川省“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学生处  日期:2022-11-28 10:28:3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琼瑶)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百余所高校参赛,全省仅27所高校获此殊荣。运动与休闲学院张铭等同学作品《筑梦》,信息与工程学院姚晓旭等同学作品《不忘资助情 砥砺新征程》荣获高校学生组“优秀奖”。

    今年4月,四川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等开展了“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动员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征集到师生作品30余件。同时,学校抓住新生入校等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微视频成果,大力开展学生资助政策普及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全面深入解读学生资助政策,展示学生资助工作成效,讲好学生资助故事,进一步丰富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式,提升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学生资助、人人宣传学生资助”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四川学生资助网、“四川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

    审核:王鹏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