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教育部颁发我校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四川旅游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2023-01-29 19:31: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竹)新年伊始,教育部向我校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MOE51FR2A20222323N),名称为四川旅游学院与法国EPF工程师学院合作举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业代码:081004H)。


    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四年制本科,新生录取纳入国家统招计划,年计划招生人数为120人。项目采取“4+0”培养模式,在培养期间,我校与法国EPF工程师学院共同承担教育教学活动。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国际化的课程与教学体系,给学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培养学生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意识、能力、素养。着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素质、复合型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人才。

    EPF工程师学院是一所于1925年成立的全科工程师学院,曾是法国第一所培养女性工程师的私立非营利性的大学校(“大学校”是法国传统精英教育,在工科方面,是法国专门培养工程师的学校),也是法国精英大学校联盟和独立大学校联盟的成员之一。从1938起获得了法国全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的资格认可(CTI认证是工程专业在欧洲最高水平专业认证),1976学校成为法国精英大学校联盟(CGE)成员。EPF工程师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全才型工程师,学校自创办至今,已培养了12000多名毕业生,目前活跃在世界工业和服务行业的各个领域。

    审核:王泉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