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长卢一率团出访格鲁吉亚 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四川旅游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2023-05-30 10:32: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冬)应格鲁吉亚高加索大学卡哈·申格利亚校长的邀请,我校校长卢一率团于5月24日至5月28日期间访问格鲁吉亚,拜访合作学校,就合作办学进行交流探讨。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泉、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教师刘勇等随团出访。本次出访团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务实开展与国际一流学科的对接和交流,推动了国际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拓展了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高加索大学校长卡哈·申格利亚、副校长伊莲娜·梅卢阿、国际处处长凯特万·卡尔巴拉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本科专业“1+2+1”、“2+2”联合培养、本升硕项目、师生短期互访、教师访学、共同建立研究院、开展烹饪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落实了各合作项目的实施细节。此外,代表团还走进了学生课堂,现场观摩休闲运动课程,深入了解了高加索大学办学条件、特色、课程体系及教学方法,并实地调研了运动实验室、赛道模拟实验室等学校设施。

    本次出访是我校师生获取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融入国际社会、拥有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同时也促进学校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并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强旅报国”的历史使命。

    高加索大学位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拥有旅游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业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在校提供从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的完善体系全部学历教育,是格鲁吉亚及高加索地区最优秀、最重要的高等教育学校。我校于2020年1月与该校建立合作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

    审核:王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