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3 15:53: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从2021年4月13日至5月15日对四川旅游学院开展巡视,巡视的对象是四川旅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本轮巡视的重点内容是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四个落实”工作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受理反映四川旅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与我们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开通了值班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设置了意见箱。

    一、值班电话:18200300445(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20:00 )。

    二、电子邮箱:scxs11z1@sina.com

    三、邮政信箱:四川省成都市A324号邮政信箱。

    四、意见箱:分别设置于行政楼正门入口右侧、食堂教师餐厅一楼楼梯入口左侧、图书馆上阶梯左侧。

    特此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