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3月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各岗位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人事处  日期:2022-06-09 16:37:2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3月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进行面试的各岗位考试总成绩和排序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附件1中结果显示为“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进入体检程序,体检相关安排如下:

    1、体检时间:2022年6月13日(下周一)上午8:30。

    2、体检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体检科,成都市龙泉驿区驿河3组201号(玉杨路与董郎路交叉口)。

    3、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1天宜清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22:00以后不再进食,勿饮酒、勿服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当天早晨请空腹,禁食、禁饮,其他相关注意事项可咨询医院体检科。

    (2)考生体检费用自理,于体检当天在体检医院缴纳。

    (3)体检工作流程:

    考生加入体检微信群(二维码详见附件3,进群后修改群昵称为岗位-姓名)——考生持身份证原件、体检表(附件2提前打印、填写、粘贴照片)集合——缴费——体检——四川旅游学院统一取报告。

    4、体检负责人:罗老师 028-84885045、13551344909。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3月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各岗位考试总成绩及排序情况表

    附件2:体格检查表

    附件3:体检微信群二维码

    四川旅游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9日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