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优秀校友重返母校分享科研经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学院 魏诗雅(文/摄影)  日期:2019-10-29 09:15: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meitu_1.jpg

    为提升学生科研水平,9月28日上午,烹饪学院优秀校友——岭南师范学院副教授李锐受邀到校开展讲座。

    在讲座上,李锐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从科研课题的种类、申报书内容概述、课题设计常见问题、申报书简要介绍及填写指南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应该如何申报科研课题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锻炼钻研精神,为成功申报科研项目打好基础。学生认真聆听,积极记录,纷纷表示收获丰硕。

    论坛结束后,李锐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生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的科学研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对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也有重要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