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中餐工业化发展现状及趋势专家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食品学院 杨程焯 罗曼(文)徐晓语(摄影)  日期:2019-10-31 10:39:3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0月29日晚,由学生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中餐工业化发展现状及趋势”专家讲座A2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诚邀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凯教授主讲。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副院长贾洪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温凯从食品工业化的概况方面入手,介绍了近年来我国食品行业工业化的大致现况以及发展前景,随后他提出了“中央厨房”的概念,并阐述了中餐工业化和中央厨房之间的关系。温凯从现代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出发,以各大经营业态不断走向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为例,指出了规模化加工需求的迫切,中餐工业化进程加快等现状。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餐工业化发展的现状及趋势,加深对行业发展前景的认识,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