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国际餐厅顾问江振诚谈世界饮食趋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学院 郭治成(文)高洁 马子尧(摄影)  日期:2019-12-02 09:40:2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IMG_2670_meitu_1.jpg

    11月29日下午,由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处主办,烹饪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之江振诚谈“世界饮食趋势”讲座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讲座由烹饪学院院长李想主持,国际餐厅顾问江振诚担任主讲嘉宾,讲座吸引了烹饪学院校友和在校师生代表参加。 

    伴随李想致欢迎词,讲座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江振诚做了简洁的自我介绍,而后,他对当今世界餐饮现状做了简单描述,针对饮食趋势提出“完美主义”、“回归原始”、“隐藏秘境”、“社群连结”、“重塑传统”、“四季共生”六大饮食主题。他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介绍让同学们茅塞顿开,热烈的掌声响彻小礼堂。在讲座期间, 江振诚多次表达过对川菜行业未来的期待,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为餐饮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江振诚绘声绘色的讲述感染了全场,其对饮食发展趋势的大局观让听众们赞不绝口。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江振诚一一回答,刻画入微,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公开课是同学们了解当下世界饮食趋势的好的窗口,在开阔同学们眼界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强同学的学习动力。今后江振诚THEBRIDGE廊桥团队将与四川旅游学院深度合作,开设专业课程,定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