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成长之路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何林俊(文) 袁棵(摄影)  日期:2019-12-02 16:06: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成长之路与职业发展  11月27日20191127190530_IMG_0667_副本.jpg

    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情况有更好的认识、更好做出职业规划和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晚在教学楼A栋 204教室举行“成长之路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会。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清、团总支书记苏英洁、17级、18级及19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2013级酒店管理1班况红霞师姐主讲,团支书书记苏英洁主持。

    会议伊始,况红霞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是四川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第一批本科生,曾担任四川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并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一些特别经历和担任学生会主席印象深刻的事。紧接着,况红霞从出国实习的抉择、海外的职业发展、个人创业的初衷、优秀是一种习惯四个方面展开。同时,况红霞还就考研、面试以及求职等话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况红霞表示在大学中,对于自己的个人素质提升是非常重要的,要抓住大学这个平台、尽情的展示自己、扩展自己的人脉关系和培养并锻炼管理能力。同学们听后感悟颇多,深刻意识到做任何事情都要对自己有信心,应该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经验分享会,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平台,既有助于提醒在校生重视自己的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大学生珍惜时光,不断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