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职通未来大讲堂:招生就业处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就业信息网  日期:2020-11-17 16:39:3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远霞 摄影 曾雅欣为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和求职技能,11月16日晚,学校招生就业处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职’击就业,一举成功——校园人向职场人的华丽转身”为题的职通未来大讲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成渝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成员曾侯森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由招生就业处祖晓霞老师担任讲座主持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曾侯森老师在讲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撰写简历的“四个分享”和“七个方法”,分享了优质简历所具备的特点和基本要求,着重讲授了如何通过高质量的简历让自己在应聘中脱颖而出,并深入浅出地举例说明。

    本次讲座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求职能力,有助于毕业生求职时制定更为清晰的目标,同时有力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审核:王鹏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