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喜迎建党百年,青春逐梦未来”就业服务月就业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就业信息网  日期:2021-05-24 10:39: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溢智 摄影 马京缘5月20日晚,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青春逐梦未来”就业服务月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我的未来我做主:人格与职业选择”为主题,邀请成都理工大学教授、博士后联合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后、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古银华教授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古银华教授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人格”的真正涵义,并延伸至职场中如何与不同人格的同事愉快相处,带领同学们利用“九型人格”更深入地了解自己,认识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同学们在讲座全程中都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本次讲座有助于我校大学生清晰认识自己,帮助毕业生求职时制定更为清晰的目标,同时有力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审核:王鹏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