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浙江荃盛集团董事长戴东坚面对面教你如何成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5-28 11:36: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瑞 摄影 陈琼)为帮助同学们解决个人成长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2021年5月25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面对面教你如何成长”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94级优秀学长及浙江荃盛集团董事长戴东坚为我校学子进行本次讲座的分享,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校友办潘涛、食品学院闫红教授、烹饪学院钟志惠教授、中西面点研究室主任罗文、和优秀校友曹建先生等出席本次讲座,该讲座由李想主持。

    戴东坚先生先以幽默诙谐的口吻和直观清晰的大学照片为大家汇报了他的过往经历,以此勉励广大同学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轻易放弃学习的希望。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参与校内活动,抓住机遇、积累人脉、交流学习,积极主动的提高自己的价值。戴东坚还通过PPT为大家分享了荃盛集团的优秀校友团队和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目前成就,服务了以良品铺子、喜茶、元祖、阿里巴巴、碧桂园、恒大集团等为代表的800家知名客户以及以创新自热粽、黑松露蛋黄酥等为代表的新型产品,以此提醒同学们在择业就业时要以市场、政策为导向。

    最后,戴东坚师兄对母校的栽培表示了真切感谢,并嘱咐学弟学妹们要感激时代、树立梦想、适应环境、自我挑战。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正在面对困难和处在迷茫状态的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明确职业方向。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