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煎饼道发展历程与创业心得”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2-13 17:15: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尧 袁芳)12月8日,由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处主办、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服务办公室)、烹饪学院联合承办的博识论坛讲座——“煎饼道发展历程与创业心得”在A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煎饼道”创始人、烹饪学院07届校友刘敏担任主讲人。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服务办公室)副处长潘涛、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欣凌、辅导员郝毅然、余尧以及烹饪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敏从个人的创业经历、企业未来规划、创业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刘敏分享了自己组建团队、开拓市场和建立企业文化的过程,并告诫同学失败在创业过程中是常事,只有在失败中不断总结经验,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刘敏还分享了自己企业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强调了“以客为本”和“专业性”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刘敏鼓励同学们,希望他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趁着年轻拼搏进取,做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大学生。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创业所需具备的个人能力和意志品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