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职通未来大讲堂:酒店业的发展及专业酒店人的培养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29 21:08:1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之 陈亚云)为增进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拓展职业视野,让学生更加了解酒店业、酒店人及职业发展路径,4月28日晚,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在线上举办了“酒店业的发展及专业酒店人的培养”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堂邀请了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君亭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朱正武先生担任主讲人,由学院李文举博士担任主持人,学院四个年级的二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堂伊始,朱正武先生从酒店的历史、规模、品牌、支柱和未来愿景五个方面对君庭酒店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他讲述了酒店行业发展的前景,当代移动互联网对酒店发展的影响以及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朱正武谈及,要成为专业的酒店业人才,应具备八个方面的专业素养,并提到酒店是最佳的职场预备役校,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寻找不足,并不断去弥补,从而得到成长。最后,朱正武以一段君庭酒店集团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视频作为结尾,加深了学生对君庭酒店集团的了解,指明了学生对职业探索的方向。

    本次职通大讲堂以酒店业发展和专业酒店人的培养为核心,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了解了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助于我院学生对行业前景与就业方向的认知,增强了就业意识,提高了求职能力。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