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不忘初心 不甘平庸——四川旅游学院举办第四期“海归讲堂”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统战部  日期:2022-11-11 12:39:3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翎雁)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10日,学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第四期“海归讲堂”。食品学院博士后、副研究员、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聂鑫以“不忘初心 不甘平庸”为题,为一百余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生活和成长经历。

    聂鑫从德国留学见闻、个人经历、留学信息等方面紧贴大学生实际,围绕学在德国、医在德国、食在德国、住在德国、行在德国、游在欧洲、求学之路、工作经历和留学信息介绍等方面展开,鼓励学生找准目标、做好规划;立足国内,放眼世界。聂鑫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在场学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来日报效祖国。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