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5·25心理讲座(二):关于构建良好人际关系的思考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日期:2023-04-27 14:29: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4月25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讲座第二场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特邀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发展中心主任罗琳副教授开展题为《人际吸引的秘密——魅力何来》主题讲座。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罗琳围绕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人际吸引的影响因素以及如何促进亲密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导学生从心理学的角度理解人际关系、觉察自我人际交往现状,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审核:王鹏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