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基建处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四川旅游学院基建处下设处长、副处长、办公室行政岗、工程施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其主要岗位职责包括:

    处长:全面负责基建处工作;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调整年度基建计划;负责基建项目、修缮工程、配套工程在建设过程的投资、规划、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负责处内廉政建设工作,党支部及党建工作;负责全处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处长:负责分管基建项目、修缮工程、配套工程在建设过程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负责在建设过程中与使用部门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负责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分管基建项目档案管理检查监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室行政岗:

1、符合学校公布的竞聘上岗人员基本任职条件,熟悉行政管理业务。

2、做好涉及基建部门的来电、来信、来访及接待、对外联络等工作,协调处理各项行政事务。

3、做好各类行政文件的草拟、收发、传递、登记、保管以及整理归档工作。

4、按照上级备案制度和档案整理规范的要求,同步收集、整理各项工程项目文件并向校档案室移交档案。

5、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年鉴等所需数据的上报工作。

6、负责信息采集、报导等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工程施工管理岗:

1、符合学校公布的竞聘上岗人员基本任职条件,熟悉工程施工管理业务。

2、了解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办事。

3、熟悉工程设计文件和合同要求,参与施工图纸会审并督促整理好会审记录。

4、对工程项目质量、进度、文明施工进行检查和督促,认真记好施工日誌,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检查。

5、参与工程项目的图纸会审、各阶段的验收工作,协助签订各类经济合同。

6、负责学校各种各种基建技术资料、土地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并定期移交基建处资料室存档。

7、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财务管理岗:

1、符合学校公布的机关管理岗位基本任职条件,熟悉工程财务管理常识。

2、在处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财务制度的现行政策、定额及有关规定,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

3、进行全处办公室设备及家具的管理、登记和维护工作。

4、掌握形象进度,协助处长办理工程进度款审核。

5、负责审核各类工程项目的预算、决算,并及时报送审计部门审定。

6、协助财务部门办理好工程财务结算。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