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9月1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实地检查工作,校长卢一、副校长王雄带队检查组人员彭茂、王鹏、阳洪波、刘朝文、尹航、王也文赴新区扩建项目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在施工现场,卢一、王雄携全体检查组人员对3#、4#楼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项目施工质量、材料检验、现场管理、安全保障以及学生宿舍楼家具布置设计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各方面汇报。

  卢一指出,新区扩建项目的顺利建设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但建设进度紧迫,施工单位要牢牢严格按照建设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加紧加快建设,高效、安全、有序地推进新区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