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学期校领导带队赴新区扩建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与施工进度督导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2023年914日,副校长王雄带队赴新区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并督促施工进度(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航、副处长张英、工作人员高雨蔚陪同检查)

重点围绕新区扩建项目安全和进度赴现场逐一对1#、2#、3#、4#楼各楼层进行安全检查,详细检查了各楼的施工质量、材料检验、现场场平、施工管理以及安全保障措施。施工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各方面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各楼层的建设与安全情况,了解了当前施工进度情况与面临的挑战。王雄在检查中强调,新区扩建项目的建设至关重要,必须严格按照建设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确保建设安全质量,加紧加快建设速度,以求项目高质量完成

检查最后,王雄向项目建设全体同志提出,当前正值项目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持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建设项目施工确保项目收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