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静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文件。党支部书记王加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党员要立足部门职能,切实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大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